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简介

人文学院党委是在人文学院党总支基础上,于20156月正式设立的隶属于吉林农业大学党委的基层党组织。201511月,经过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第一届学院党委。新一届学院党委设党委委员7人,其中书记1 人,副书记2人。学院党委现有党员75人,其中教工党员40人,学生正式党员35人。下设有教职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3个。

人文学院党委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坚持把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作为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作为指导基层党委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人文学院党委坚持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的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主要环节。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 “一岗双责”工作制度,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党员队伍教育与管理,很抓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搞好政治理论宣传教育,不断拓宽党的群众基础;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以“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为指针的宣传工作;指导学院团委、工会等群团组织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组织党员积极投身于改革、创新、发展的实践中,为培育和创建特色专业、培养合格人才、服务社会事业、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