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微爱协会与农大社区联合开展“清明诗会”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7-04-01   

        4月1日,踏着晨曦,为积极响应学校对青年志愿者的号召,扎实践行“一学一做”、“志愿之光,情暖社区”的志愿服务精神,人文学院志愿者一行应农大社区之邀来到农大社区联合开展以“先烈开道为后人,后人继业慰忠魂”为主题的清明诗会,人文学院志愿者李娜、王孜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本次活动共有节目12组,以诗朗诵、歌曲、戏剧等形式进行演出。活动初始,农大社区韩书记发表讲话,他总结了一年来社区的文体活动发展,并祝愿社区文体越办越好。一段来自农大社区居民的《缅怀先烈》诗歌合唱拉开了活动序幕,中间串烧《为了谁》歌声是那般赤诚,居民用他们的歌声传递着永远不灭的中国情结,将党和亲友战士的英勇无私铭记于心。

来自社区女团表演队的《红梅赞》,白衣红裙,手风琴的搭配,正似歌中所传唱一般,如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社区党员代表合诵《清明寄语》歌颂党的中国梦,坚信生活的美好,满是壮志豪情。人文学院2015级传播学专业李南池带来一曲《鸿雁》满是乡愁的歌声诉说着成长的故事,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情昂扬,老少欢聚一堂,合影留念。





        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当代新青年应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用新青年的朝气去追逐党的光芒,跨出志愿服务的一大步,斗志昂扬,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修养,此行同学们收获颇多,活动圆满落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