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传播学专业顺利召开2016级专业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7-04-01   
      首先李雪代表传播学专业所有教师对在场的2016级新生表示欢迎,随后对各位老师以及各自所负责的专业课程进行逐一的介绍,并根据大学四年的课程安排,李娇老师等相继上台对自己负责的课程进行详细介绍,并对2016级新生未来充满了憧憬。使同学们在进入专业课学习之前对老师和所学内容有初步的了解,认识到传播学究竟是什么。通过对专业发展前景的介绍,李雪老师结合本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切身经历以及传播学专业今年在我校众多专业中就业率拔得头筹的傲人成绩,使2016级同学们对未来学习充满期待。对即将到来的一年一度的传播学专业微电影展,张玮老师结合2013级传播学专业的学生微电影拍摄的过程与同学们分享收获。李雪老师又针对大二学年,面临的不同方向选择进行介绍,鼓励同学走出去,抛开书本的束缚,发展自己的天性,开发自己的潜能。李雪强调,“大学教育体系与高中不同,进入大学希望同学们不要将时间荒废,学生要多主动与老师沟通,尽可能多的学到知识。大学会教会大家如何为人,如何处事,如何与社会承接。祝福大家在大学期间能有所收获”。
      本次传播学专业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使2016级新生对未来四年的专业学习以及专业课教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传承了“传播是一个拳头”的专业精神,同时也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充满期待。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