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摆脱拖延症”活动讲座
 
作者:    发布于:2016-09-11   

      为引导更多具有拖延习惯的同学认识到自身对于时间的规划的不合理性,从而对自己的时间做出科学的管理安排。6月29日晚,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摆脱拖延症”活动讲座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心理协会会长曾晓民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讲座。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雷宇桥、校学生会副主席陈靖天以及人文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讲座。
       拖延症是当代人的一种通病,很多人曾苦于拖延带来的影响。在此次讲座中,曾晓民理论性的分析:拖延症的各种类型以及形成原因;详细解决拖延症背后深层的情绪困扰。带领大家从一个幽默风趣的加减法角度来解释这种症状,讲座现场的气氛在他的带领下显得格外热络。之后,曾晓民从多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拖延症的治疗方法,同时他表示出愿意帮助同学们解决包括拖延症在内的其他心理病症。讲座临近尾声,设置了提问环节,曾晓民与现场的同学们热情互动,谈心解惑。在整场讲座中,他用贴近大学生的语言方式与大家亲切互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使每一位到现场来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也为希望战胜拖延症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使同学们对拖延症以及解决方式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一步步地引导同学们行动起来,为之后真正养成科学管理时间的习惯打下良好的基础。



                                                                                                                      人文学院新闻中心
                                                                                                                        2016年6月29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