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团日观摩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6-07-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7月1日,人文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同学在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雷宇桥老师的带领下赴理科楼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回顾井冈山革命精神”为主题的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峥嵘岁月——井冈山斗争辉煌历程;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井冈山精神的基石;回忆“井冈情,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望美好未来!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本次观摩活动的体验不仅是对各位学生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人文学院新闻中心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