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首届国学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于:2016-07-10   

       为给广大国学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深化国学知识传播的纵深面,扩大国学在农大的影响力,使每个同学都能了解国学,学习国学。由人文学院主办的吉林农业大学首届国学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于7月5日在中心教学楼国际报告厅圆满闭幕。人文学院国学社名誉社长白立民, 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张良以及人文学院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在一段介绍国学知识的视频中,本次总结大会拉开序幕。举行了国学社换届仪式后,国学社新任委员共同朗诵《弟子规》,让在场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学传统文化,促进了国学知识的传播。最后白立民对此次国学文化艺术节做总结。他说:“此次国学文化艺术节从自然国学、生命国学、国运国学、亲情国学及运动国学等五个方面举办特色的文化活动,影响深远,以其新颖、简单、多样的活动形式,不仅提升了学生对活动的参与程度,更增强了校园传统文化氛围,提升艺术、学术氛围,增强了我校的校园文化气息”。到此吉林农业大学首届国学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历时一个月的国学文化艺术节,不仅普及了国学知识,弘扬了传统文化,培养了同学们对国学知识的兴趣和爱好,更加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国学的热情和自身传统文化修养,并且对于改进我校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丰富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具有重要作用。
                                                                                  人文学院新闻中心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