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届毕业季晚会(多图)
 
作者:    发布于:2015-07-07   
       
 
       6月18日晚,我校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里霓虹闪烁、乐曲飞扬,人文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这里举办了 “圆梦青春,情系人文”毕业季文艺晚会。人文学院院长周建忠,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军,校团委副书记彭雨石,学生处管理科科长崔常铭,人文学院相关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青葱岁月、歌舞青春、逐梦远航三个部分。晚会独具匠心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让观众在轻松幽默中感受到大学四年时光的飞逝。伴着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缓慢的节奏,大家一同回忆了大学难忘的时光;舞蹈《时光变奏曲》和歌曲《同桌的你》演绎出了毕业生的青葱岁月。在精彩的文艺表演后,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寇佳佳发表了毕业感言,表达了她对同窗的不舍、对学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最后,崔永军教授发表了对毕业生的寄语,崔永军教授强调毕业生要保持谦虚求学的态度,不要一毕业就认为自己不是“学生”了,离开学校,进入社会的大熔炉,那里的学问更大,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活到老学到老的朴实名言,希望大家今后的岗位上做出卓越的成绩,报效国家,为母校争光。
       本次晚会以回忆与展望为基调,在回忆中升华了吉农精神,在展望中畅想了美好未来。这份特别的毕业礼物,激励即将毕业的农大学子在新的人生阶段传承和发扬“明德崇智,厚朴笃行”的校训精神,引导学生在投身个人梦想的实践中成就伟大的“中国梦”。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