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统核雕工艺与现代艺术的碰撞
 
作者:    发布于:2015-07-07   

类别:学术报告

时间:2015年4月14日18:00

地点:实验楼10阶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

主讲人:
卜云鹏,依人核趣雕刻工艺馆   核雕雕刻师

2013年核雕作品《西游新记》参赛中国文玩行业雕刻艺术行业雕刻艺术品“琢艺杯”大赛,获得金奖。
2013年核雕作品《分体十八尊者》参赛“中国现代工艺品艺术展”获金奖。
应邀中国网做了一期关于北方核雕的专访,且参加北京财经才高八斗的电视节目宣传发扬北派核雕,其作品“天蓬元帅”有幸与马德华老师结缘,还应邀中国青年报做过一期80后核雕艺术自主创业典范专访并刊登其作品,还有幸加入798(艺火ARTFIRE)艺术家,设计师推荐展。

报告内容:
自己的从业经历和对核雕的一些感悟,从五元一颗到嘉德秋拍其十年之间的心酸与雕刻痴迷的坚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