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科技厅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省家政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筹建现场考察工作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3-05-18   

5月17日,吉林省科技厅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吉林省家政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筹建现场考察工作。吉林农业大学科技管理处处长马红霞、人文学院、家政学院院长吴莹及研究团队成员、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


专家组首先来到社科楼一楼人文科学实验教学试验示范中心,对平台所具备的科技创新场地、人员等基础条件进行了重点考察,然后在社科楼224参加了研究中心筹建工作汇报会。人文学院、家政学院院长吴莹代表学院对省科技厅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家政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与申请期相比较建设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依托单位给予平台的支持情况、平台建设2023年目标和三年目标。专家组对家政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的筹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战略定位、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吴莹院长在发言中表示,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对中心今后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学院下一步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完善工作机制,提高中心建设质量,全力以赴推动学院科研事业发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