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莹院长前往吉林省国色天莲集团调研考察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3-05-15   

5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家政学院)吴莹院长带领家政学专业教师和学生,到吉林省国色天莲集团调研考察国色天莲集团董事长陈智戈,人事部经理陈诗诺等领导热情接待并与吴莹院长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国色天莲集团聚焦“大健康产业”,坚持以“康养”为核心,为长者打造融:养生养老、健康医疗、休闲度假、生态农业、文化教育五大板块为一体的全新康养度假生活方式。

除了深入国色天莲集团考察,家政学专业依托“家政行业服务与管理综合实践”教学实习,选派6名本科学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实习实践。

家政学专业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充分链接省内外优势企业的实践资源,为特色人才培养提供平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