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设计学系教师编写的教材成功入选教育部“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3-05-15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不断加强职业院校教材建设,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经有关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项审核、网络和会议评审等程序,共有7262种教材首批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其中,由我院设计学系环境设计专业教师李广、卢翼等人编写,安徽美术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中外建筑史》第二版,入选教育部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18AD6

我院教材工作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通过组织教师广泛参与,严把教材政治关、质量关,着力打造彰显学院特色、体现学科前沿、适应时代需要的优秀教材,发挥教材在教学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大优秀教材培育力度,不断提高教材编写质量,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教材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