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3-03-22   

3月22日,我院在社科楼303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刘帅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总体框架与研究思路、选题、申请书撰写应注意的问题及评审和评阅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3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吹响了号角,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改进管理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完善评价体系,为申请人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希望全院教师坚持四个面向,凝练高质量科学问题,加强与同行专家的交流,不断提高申请书质量,精益求精,使我院2023年度基金立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副院长逯明宇、李磊以及各系有意向申报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