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3-03-17   

314日上午,浙江树人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副院长苗森等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了解我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家政学及省级一流专业社会学建设情况。学院院长吴莹、副院长李磊、社会学系主任孙冬梅、副系主任庄海茹及部分社会学系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吴莹院长首先对浙江树人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苗森院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经验等方面概括我院发展基本情况。李磊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孙冬梅主任详细介绍了家政学专业建设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庄海茹主任详细介绍了社会学专业定位及人才培养特点。

浙江树人学院苗森院长对我院家政学及社会学专业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家政学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并表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为后续家政学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积累经验和开拓工作思路,为未来硕士学科点申报提供借鉴与参考。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为两所学校共同发展搭建平台,开启了专业建设经验分享模式,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级交流,共同促进全国家政学科发展。

会后,浙江树人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人文科学实验中心各实验室。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