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吴莹院长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作者:    发布于:2023-03-06   

       日前,全国妇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我院吴莹院长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40C

       2014年以来,吴莹院长三次获“吉林省政府成果奖”荣誉,其对中国家政学发展的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国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成为国家各部委民生福祉领域重大决策的智库专家。2016年、2020年她担任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裁判长。2019年组织成立了长春市女性花艺协会;2022年承办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花艺赛项。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