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省家政服务业研究中心2021年度开放课题结项答辩会在线召开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2-06-28   

2022年6月18日吉林省家政服务业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开放课题结项答辩会。会议由吉林农业大学家政学院副院长逯明宇主持,吉林省家政服务业研究中心主任周建忠教授、吉林农业大学家政学院院长吴莹教授等五人担任结题答辩会评委,周建忠教授任答辩主席。

会前,五位评委对2021年立项的2项委托课题、3项重点课题和9项一般课题的结项材料进行了审核。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在线答辩,王志学、孙冬梅、宋小舟等14位课题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和成果,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

吉林省家政服务业研究中心主任周建忠教授指出,本年度14项课题聚焦家政企业百强排行榜评价体系构建、家政服务共同体建设、中国现代家政学学科和专业建设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研究,与研究中心的宗旨和使命高度相关,14位课题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