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1-05-10   

为规范和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5月10日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一行5人来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工作。

70f391a01c18cd267b6865c69c9d59a

首先,检查小组于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副院长李磊关于人文学院(家政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汇报,李磊副院长针对前一阶段我院进行的实验室安全自查以及我院实验中心安全制度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b9fa9bbb0bb825381aaddafc673fac5

在听取了学院相关汇报后,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马振江、教务处副处长尚薇薇等检查组成员对我院实验室管理制度、实验室安全自查等文件进行了详细查阅,检查组首先对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汇报及现有材料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

03fcbde22c78397abda0024ffe0a5fe

会后,学校检查小组由实验中心主任章释文的带领下,来到我院各系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对实验室的用电安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dc3fa20b1643eeea2d8c459244b867cfb3012d592c938e1ba7460c7e624f64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有序推进绿色校园、平安校园建设。

图文:张晓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