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 家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举办新文科·新融合“凝聚力量、众志成城”拔河比赛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1-04-2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21年4月21日,人文学院 家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四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了新文科·新融合“凝聚力量、众志成城”拔河比赛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具体由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院妇委会承办,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郑秀峰同志主持。在郑秀峰书记介绍完比赛规程后,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参赛选手不甘示弱、紧握绳索、倾尽全力、奋勇一搏,啦啦队员们更是连连加油喝彩,口号声、呐喊声响彻文科楼上空。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第一阶段学院排位赛中人文学院赢得冠军,在第二阶段新融合学院组队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赢得冠军。最后,活动在现场全体教师的红歌大联唱中结束。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教师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初步实现了让整栋文科楼党员教师“活动起来、热闹起来、熟悉起来、融合起来”的目标,也为进一步促进“新时代、新文科、新融合”背景下,跨学院的教学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搭建了载体和平台。

(撰稿:庄海茹 编辑:周明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