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家政学概论》课程获得吉林省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1-03-31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对吉林省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由吴莹院长负责的《家政学概论》课程获得立项培育。“课程思政”是一种课程观,通过典型案例等教学素材的合理运用,结合课程特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文化自信、人文情怀等相关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和改革的各环节、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将正确的价值追求、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有效地传递给学生。此次《家政学概论》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获批将会在全院发挥思政建设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拓展课程思政新方法,开创课程思政新局面,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编辑 周明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