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教学工作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1-03-09   

3月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郑秀峰、吴莹、李磊深入教学一线检查,走进课堂、走进实验室听课、评课,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一步推动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

吴莹院长听取了何淼老师《导演与脚本创作》及于守艳老师的《社区概论课程》,郑秀峰书记在新建环境设计实验室听取了刘婷婷老师《建筑透视》实验课程,李磊副院长听取了石砚侨老师的《室内设计原理》和张慧一老师的《市场营销学》,并就“一平三端”线上教学系统应用与老师进行了交流。

开学第一天学院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

                                                                       (编辑:周明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