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拔河比赛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1-03-08   

3月8日上午,春风和煦,艳阳高照,吉林农业大学文科楼前,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人文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教工开展了以“力拔山兮气盖世,大爱人文显活力”为主题的拔河比赛,学院40余名女教工和部分男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将工会小组分为4组参赛队伍,每组8人(男教工不少于3名),实行单循环积分淘汰赛制。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大家你来我往,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社会学系工会小组获得冠军,学工办工会小组获得亚军,设计学系和新闻传播学系工会小组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彰显了全院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是对女职工巾帼风采的赞美,也是对女性职工在学院教学科研等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肯定和祝福。

(撰稿:王春放 摄影:张晓健 杨慧洁 编辑:周明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