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吴莹院长荣获长春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1-03-02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大力宣传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优秀事迹,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长春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巾帼力量,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春市妇联决定,授予50人长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130人长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60个集体长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其中,我院吴莹院长荣获长春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长春市妇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起点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为长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向受表彰的优秀女性学习,学习她们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坚韧品格;爱岗敬业、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坚守一线、全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为加快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周明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