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1-01-2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1月27日上午9时,人文学院 家政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第三督导组成员赵良、崔强同志列席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秀峰同志主持。

会上,郑秀峰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认识、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开展评议,指出班子在理论学习、抢抓机遇、顶层设计、破解方法上仍存在不足。随后吴莹院长、倪海军副书记、李磊副院长、逯明宇副院长、郑秀峰书记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班子成员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真诚恳,相互指出存在不足和问题,批评直截了当、直奔主题,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随后第三督导组组长赵良作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班子重视、准备扎实,问题查找全面,原因分析透彻,批评态度诚恳,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

最后,郑秀峰书记做了总结和表态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全面,批评不避不掩,意见中肯,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围绕学院发展关键问题,积极推进整改,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在十四五期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周明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