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1-01-20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社科基金组织申报工作,1月8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此次经验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院30余名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磊主持。

会议邀请2020省社科基金获得者王妍老师和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卓然老师分享申报过程经验和心得。王妍老师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为题,从申报心态、申报条件、课题来源、教学与科研互补关系的理解、个人科研积累过程等角度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卓然老师通过对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南及申报书的对比,从选题题目凝练、寻找申报交叉学科、文献综述梳理、课题申报论证等角度分享个人申报经验。两位老师分享的经验和心得,令参会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李磊副院长对2021年省社科基金申报新变化及申报政策进行了解读、从项目申报类别、申报限额、申报时间节点、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布置安排,希望学院老师积极申报、认真论证、取得突破,为学院科研及学科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周明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