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省家政服务业研究中心2020年度开放课题结题会顺利召开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0-12-14   

2020年12月13日上午9:00时,吉林省家政服务业研究中心2020年度开放课题结项评审会在学院223会议室举行。平台主任周建忠教授担任此次评审组组长,平台邀请崔永军教授、兰亚春教授、肖强教授、成华威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本次评审会。会议由李磊副院长主持。

会上8位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过程、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取得的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5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相关研究内容提出质询并给予建设性意见。汇报结束后专家严格按照《吉林省家政服务业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的要求,对课题结项材料逐项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讨论一致同意以上汇报课题全部达到结项要求准予结题,并为课题组负责人颁发2020年度开放课题结项证书。

本年度开放课题研究成果较为丰硕,项目组拟发表已录用学术论文3篇,均以平台为第一署名单位,3位课题组负责人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进行了课题研究成果学术交流得到广泛关注,研究成果形成了系列化的文创设计实物作品1套,依托开放课题的研究基础成功立项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吉林省地方标准制定项目1项,吉林省教育厅“十四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1项,较好实现了平台对科研成果产出的培育孵化功能。

会后周建忠教授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开放课题项目建设覆盖面广、研究方向全面,期待平台能吸引更多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参与,将来能够成为省内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学术平台,通过研究真正推动家政服务产业发展。

(编辑 周明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