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0-05-31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时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部署要求,切实保障本科教学质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毕业的影响。5月29日,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结束。本次答辩共设置12个答辩小组,学院有49名答辩老师和286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和QQ群完成了线上答辩任务。

我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吉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及校优推荐工作的通知》,制定学院答辩工作须知,组织各专业成立答辩小组,确定答辩时间、答辩形式及流程。各答辩小组在正式答辩前分别对答辩设备进行了测试,对答辩过程进行预演,师生共同测试网络和硬件条件,熟悉应用软件操作以及答辩流程。

5月27日开始,家政学、应用心理学、艺术设计学、传播学、广告学、社会学等6个专业分3天陆续组织本科生进行线上答辩,答辩期间,教师和学生们在腾讯会议平台和QQ群上实时答辩,各答辩小组评审教师严格把关学生论文和答辩情况。为保证答辩的真实性,答辩过程每隔30分钟进行截屏保留和拍照,并与答辩记录一并存档。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系统录入、材料归档等各项工作,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坚实基础。

14970 288B3

FD4F 10AA1

(供稿:王春放 编辑:刘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