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家政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0-01-01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家政学、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农学、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动物医学、农林经济管理等8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量位居吉林省省属高校首位。

本次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我校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改进专业布局结构,加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据悉,教育部从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教育部认定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1691个、地方高校2363个。

A9EF

(编辑 刘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