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取得佳绩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9-12-13   

12月10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评选结果,我院新闻传播学系选送的作品《阴霾》、《假如手机有温度》获得微电影二等奖。

“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群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全国网信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6044 

(编辑 刘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