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社科平台开放课题结题汇报会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9-12-13   

12月12日下午1点30分,我院管理的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吉林省家政服务业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放课题结项汇报会在学院223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学校科技管理处齐猛副处长作为评委专家,吴莹院长参加了汇报会,平台主任周建忠教授,平台学术委员会成员成华威教授、肖强教授、张黎副教授及课题负责人、部分课题组成员共同出席。会议由副院长李磊主持。

本次共有8个课题申请结题,期中一般课题项目5项,研究生专项课题3项。各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专家评委在充分肯定课题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针对研究拓展及研究提升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综合课题研究成果、结项材料及现场汇报,经专家评委讨论一致同意以上8个课题顺利结题,并为课题组颁发2019年度开放课题结项证书。

平台主任周建忠教授对学院给予平台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各课题组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未来开放课题组织能够扩大开放度,增加辐射性,充分吸纳高层次人才、行业先进企业进行申报;要加强课题组会交流和增强研究方向与平台学术研究的拟合度。

吴莹院长会后对评委们此次悉心指导和对学院科研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平台开放课题工作对学院科研方向凝练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未来增强平台开放课题的延续性管理,早谋划,早组织,采取征集课题指南的形式进一步突出研究方向特色;同时加强开放课题过程性管理,真正把开放课题打造成学术交流的平台。

本次验收得到专家们一致认可,拓展了课题负责人研究视野,激发了研究人员科研积极性,提升了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有助于我院科研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 刘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