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爱困境儿童 寒冬传递温暖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9-11-17   

为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支部社会实践活动形式,2019年11月15日下午,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来到了长春市净月区彩织街道园丁社区,开展了今年第四季度的帮扶困难群众献爱心志愿活动。

本次爱心活动,我支部联合人文学院妇委会及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分别采购了帽子、手套和文具,为社区内30余名患有听力和语言障碍的儿童及时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同时,我支部成员还与孩子们进行了集体活动,以分组比赛的形式共同制作完成了手工玩具,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支部开展多次深入学习,并以解决群众关心的难题为突破口,情系群众,帮助困难群体,着力将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短暂的献爱心活动虽然不能改善解决孩子们的语言听力障碍,但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乐于将类似的活动持续开展完善,帮助孩子们树立成长自信,让孩子们乐观面对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人文关怀!

D977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19年11月15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