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三位教师获吉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9-11-15   

由我院李磊副教授、张黎副教授及张慧一老师分别撰写的论文获吉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吉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发起于2008年,是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为营造良好学术交流氛围,展示省内每两年间的学术成果,促进全省社科事业繁荣发展而举办的大型学术活动。此次从公开征集的评选论文中,遴选150篇优秀论文入选吉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此次获奖将对教师提升自身学术水平,积极参与学术活动,提高我院整体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附我院教师“2019吉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获奖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姓名

成果名称

李磊

财政支农政策对农业经济发展绩效影响的实证

张黎

长春市养老机构医疗服务现状调查

张慧一

创新驱动、政府作用与民营经济发展—基于全国30个省市数据的门限效应分析

编辑 刘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