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智慧人生之和谐婚姻与幸福家庭 》讲座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9-11-13   

11月11日下午,由我院工会妇委会承办的吉农女性讲堂携手“幸福家庭360”公益大讲堂在学工楼第四阶梯教室举办“智慧人生之和谐婚姻与幸福家庭”讲座。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郑秀峰,党委统战部部长高长宇,学校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郑瑶,校团委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璐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吉林省普阳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王爽,以“婚恋中的情感智慧”为主题展开讲座,从真爱的基本要素、亲密关系现状的评估、冲突与差异的原因、活在真爱中的秘诀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同时配合大量生活案例,以生动幽默深入浅出的方式让大家体会到恋爱婚姻的秘诀。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郑秀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吉农女性讲堂开展形式多样化,对丰富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学院工会、妇委会承办本次活动得到了长春市妇联、校妇委会、团委的大力支持,通过现场学习和交流,起到了提升教职工婚姻家庭生活幸福感,引导在校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的积极作用。学院工会、妇委会将继续策划和承办此类活动,为丰富吉农女性精神文化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幸福家庭360”公益大讲堂活动是长春市妇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年在全市妇联系统开展的系列活动,本次讲座由校妇委会、团委和人文学院工会、妇委会联合承办。学校女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C855

8A24

13721

(编辑 刘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