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2019年吉林省社会学学术年会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9-10-21   

2019年10月19-20日,吉林省社会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吉林市北华大学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辉煌70年——奋进40载”,我院共有5位教师,12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组织了社会学理论的变迁与发展、乡村振兴与乡村社会变迁、改革开放以来社会政策与社会服务变迁三个平行论坛,帮助参会师生把握社会发展方向和学术前沿问题。我院李磊老师和丁宝寅老师分别做了“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家政职业教育发展展望”和“精准扶贫的成效、经验与展望”的学术汇报并参与了点评和交流,得到与会学者广泛关注,我院部分研究生与专家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此次参会展现了学院教师最新研究成果,提高了研究生对学科的专业兴趣。学院大力提倡和鼓励师生外出参加学术交流,这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和研究生教育质量奠定了基础。

159FD

(编辑 刘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