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科研平台首次开放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9-09-29   

9月27上午,依托我院建立的吉林省家政服务业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放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平台主任周建忠教授组织,李磊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了学校科技管理处副处长齐猛,平台学术委员会成员成华威教授、肖强教授、张黎副教授以及课题全体负责人及部分课题成员出席。

会上平台主任周建忠教授通报了2019年度吉林家政服务业研究中心开放课题评审情况并公布了一般课题及研究生专项课题资助具体名单及资助额度。之后8名课题组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内容、与平台方向拟合度、研究方案、研究成果预期等方面开展汇报,学术委员会专家对拟资助课题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逐项指导,并对研究科学性与可行性给予肯定。点评结束后,李磊副院长又进行了平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解读,并就此次课题过程性管理及结项条件进行了要求。

平台主任周建忠教授进行开题汇报总结及工作要求部署。指出此次科研平台开放课题交流活动不仅是研究项目汇报,更为专家、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提供了交流研讨的平台。未来平台将进一步发挥作用,鼓励和支持更多青年教师及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为培育更高层次课题,更高质量学术成果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编辑 刘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