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高远    发布于:2019-08-01   

2019年7月27日至28日,由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主办的“建行杯”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余涛、龚越、朱洲、邵美琪、刘思梦等以参赛作品《知晓心课堂公益服务项目》在全省58所高校共17247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银奖。

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团队展示出了创业风采,体现了团队合作意识,发扬了大学生“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创新创业精神。希望我院学子能在创新创业中闪光,在逐梦的道路上勇敢前行,百尺竿头,再创佳绩。

12B14

(撰稿:高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