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16届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于:2019-01-08   
       我院艺术系于今年6月,组织指导推送了20多名师生,20余份作品参赛。经过多轮角逐,师生们取得了好成绩。空间环境教研室教师郝佳音的设计作品《城市景观设计》、造型基础教研室教师薛佳佳的国画作品《月色荷塘》在教师单元分别斩获银奖1项,铜奖1项。在学生单元,谷雨、覃磊作品《浮光掠影电影博物馆》获银奖1项,张作峰、黎书颖作品《城市绿核》获特别奖1项,其余作品荣获优秀奖5项。在此,对各位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BIEAF是釜山市政府批准的艺术设计组织赛事协会,自2000年7月连续在中国、韩国、日本等地举办了16届,共27个国家,“众狮联展”大赛是艺术节活动单元之一,也是艺术设计领域的国际大赛,奖项设置为:金奖、银奖、铜奖、特别奖、优秀奖、入围奖。多国媒体、艺术设计类专业网站进行了宣传报道。


                                                                                                                                 (编辑:孙凌雪)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