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传播学专业学生参加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
 
作者: 闫儒    发布于:2019-01-08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方针,大力弘扬廉洁文化。11月19日至11月30日,我院教师积极组织2016级传播学专业学生参加“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2018年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及吉林省“清廉吉林•公益广告微视频”征集活动。
       为顺利完成参赛作品,按期提交成果。学生们自主分组合作,主动联系相应指导教师,积极沟通交流,按时反馈信息。通过前期的稿本校对与拍摄设施及场地的准备,学生们顺利投入到拍摄及后期制作的过程之中。学生们本次参赛共投出九项作品,作品本着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的原则,进一步开发头脑风暴,创意新颖、立意深远,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
       学生作品创作形式多种多样,主题丰富,作品名称分别为:


《匠人精神 为官之道》


《欲盖“迷章”》


《抉择》


《贪则家“颓”》


《Burning life》


《为自己骄傲》


《一念之差》


《微光》


《但立·直标 终无·曲影》
 
       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实际操作中落实专业理论,发挥公益广告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新风尚的重要推动作用。
 
                                                                                                                                           (编辑 孙凌雪)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