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李艺璇    发布于:2018-12-13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选活动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落下帷幕。
       经过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由我院新闻传播学系李雪、杜桂丹、赵博、张晓健老师以及艺术设计学专业刘士圆老师指导选送的学生作品共计41件获奖,其中2015级传播学专业学生刘敏、张楷昕、赵秋怡、李娜报送的作品《“椒”羞满面》荣获视频类影视广告国家级三等奖、2015级传播学专业学生李郑颖报送的作品《熄灯一小时,在于一小时之外》荣获互动类国家级三等奖、2015级传播学专业学生李环宇报送的作品《藤娇发电站》荣获互动类国家级三等奖,此外其余作品荣获国家级优秀奖3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13项。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是被正式列为教育部实践教学评估A级标准的赛事之一。


                                                                                                                               (编辑:孙凌雪)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