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海峡两岸大学生科普创意大赛硕果累累
 
作者:    发布于:2018-12-05   
       由吉林省科协、长春市科协、长春市食药监局主办,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承办,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等省内高校和台湾南台科技大学、台湾实践大学等台湾地区部分高校共同协办的“2018吉林省暨长春市海峡两岸大学生科普创意设计作品巡回展”,于今年12月份结束评审,台湾南台科技大学、台湾实践大学、台湾亚东技术学院等多家台湾院校,以及吉林省内29所高校参加此次巡回展。共接到来自海峡两岸2000余件投稿作品,经过组委会13位专家严格筛选,我校人文学院艺术设计学专业共有20件作品获奖,其中: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1项。李广、郝佳音、刘婷婷、卢翼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16项。再获佳绩!
       科普创意设计作品巡回展,经过九年的积淀,已经成为省内高校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览活动之一,参赛的学校和作品数量逐年增加,成为海峡两岸大学生相互交流艺术设计、普及科技知识和展示技术技能的重要平台之一。接下来,长春市食药监局将与吉林省科协学会共同组织,把巡回展中的优秀作品在长春信息港进行线上展出,同时还将在长春市政府、各区、开发区等政府机关部门、社区、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光华学院等高校进行巡回展出。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突出成果,也是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辛勤付出的结果,同时也再一次向社会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孙凌雪)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