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党性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8-12-05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红色基因代代传”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教师党员党性锻炼,11月17日,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前往四平开展以“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为主题的红色党性教育党日活动。四平市委党校为学员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依托解放战争时期“四战四平”留下的丰富而独特的革命英雄主义历史资源,运用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将静止的平面的英雄史实,转化为鲜活的立体的红色党性教育培训教材。将教学内容分为4个教学点,前往三道林子战斗遗址、四平战役纪念馆、塔子山战斗遗址、北山烈士陵园,教学内容环环相扣,通过现场激情教学,讲理论取其经典、讲思想突出重点、讲故事触碰心灵进行党性教育。
       支部党员参观了四平战斗遗址,体验革命征程之艰难,夺取革命胜利之不易,抒革命豪情,强革命志向。在烈士陵园向那些无名革命英雄烈士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辈;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进行庄严宣誓;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教师党员实现精神洗礼、灵魂净化、思想升华,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革命信仰,坚强革命意志,振奋革命精神,陶冶道德情操,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担当执政为民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矢志奉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实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亲身感受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心灵得到极大震撼,争先奋进之情得到极大提升,我们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教导,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凌雪)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