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首届超级演说家活动结束(多图)
 
作者:    发布于:2015-07-08   
      
 
       2015年3月25日,人文学院首届“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超级演说家活动的决赛,在我校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演讲活动的主题是党中央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个参与演讲的大学生所演讲的内容都是以此展开。
       晚上19点演讲赛决赛正式开始,伴随着轻柔的背景音乐,选手们开始了自己的演讲。刚开始的几位选手可能因为有些紧张,忘记了演讲词,但是大家都给予了鼓励的掌声,让选手尽量放轻松,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演讲。比赛由代言之战、感恩之战和巅峰之战三个环节构成。演讲赛越来越激烈,选手们动人的声音、慷慨激昂的情绪,使台下的观众和评委热血沸腾。台下的同学大声的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也不断的有同学上台送花,演讲赛异常精彩。



 
       在第一环节结束的时候,演讲会上特别邀请了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志超老师为我们带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第二环节结束时,人文学院党委原书记崔永军老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一番精彩演讲。
       最终2012级家政学李可、2014级社会学张佩瑾、2014级家政学高浩然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