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届社会学硕士研究生答辩结束(多图)
 
作者:    发布于:2015-07-08   
      
 
       2015年6月2日与3日 2015届社会学与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分别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一致同意共25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同意毕业,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共两天,6月2日进行的社会学论文答辩分为了两组,第一组于上午8点在人文学院会议室进行,由卓越教授担任主席,委员由崔永军教授、吴莹副教授等四名教授及副教授担任;第二组于上午8点在人文学院心理学实验室进行,主席由付诚研究员担任,委员由兰亚春教授,卢敏教授等四名教授及副教授担任。
       6月3日进行的社会工作的答辩也于上午8点在人文学院会议室进行,由赵廷彦教授担任主席,委员由崔永军教授、兰亚春教授等四名教授及副教授担任。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有2013级社会学硕士研究生尹立强、胡婧、徐晶 等18名同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张鑫、周锋等7名同学。



 
       答辩委员会认为各位同学均能够选取本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的题目独立展开研究,表现出良好的理论基础及学术研究能力。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均能对论文的主要观点、研究内容、取得成功及创新之处进行陈述,条理较为分明;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时思路清晰,表达清楚,回答问题切题;论文格式符合规范的要求。
       最终,根据各位同学的论文写作情况及在答辩过程中的表现,经答辩小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尹立强、胡婧、徐晶、李洋、周昱行、邬伟、王明来、吴红浪、臧连贺、李笑寒、高光耀、王丽影、董靖、张岩、孙圣利、李想、史玉峰、史路径18名同学所撰写的论文通过社会学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一致认为张鑫、周锋、汪学文、王玉兰、尹路、庞宇、朱然这7名同学通过了社会工作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 答辩效果良好。
       经答辩委员会全体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以上25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同意毕业,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