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党日活动(多图)
 
作者:    发布于:2015-07-08   
      
 
        2015年4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吉林省博物馆,正值纪念今年世界法西斯胜利70周年,结合东北抗日联军发展历史,举行了“追忆黑土军魂,弘扬抗联精神”的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东北抗日联军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从东北沦陷、奋起抗日肩负民族救亡重任、配合抗战烽火关东声威远扬、艰苦卓绝挑战人类生存极限、舍生殉国热血铸就英雄壮歌、收复东北6个部分再现了东北抗日联军与日本侵略者艰苦卓绝的斗争。通过详尽的抗日文物展示及历史场景模拟情景再现,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员坚韧意志品质及在东北抗日斗争中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


       全体支部党员在抗联英烈雕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宣誓入党誓言,激发党员们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达了自己将继承“东北抗联精神”,承担起在高校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振兴新东北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