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3级艺术设计专业同学参加画展(多图)
 
作者:    发布于:2015-07-08   
       
 
        5月14号,人文学院2013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来到吉林省艺术大学参观画展,画展中展出的全部作品均为吉林省艺术大学毕业学生创作。展品种类繁多,涉及面广,同学们可以自由参观。从创意表现汉字,优秀的画作,精美的手工艺品,样式新颖的灯具到炫酷的大型摩托车,无一不展示了省艺毕业生们的头脑,创意与心血。
 

 
       吉林农业大学的学生们通过参观了解到更多更广阔的艺术表达方式,尤其是那辆全部由人工组装制作的摩托车,让农大艺术设计方向的同学们在感叹它帅气精致外形的同时,更加能够体会走上正确的艺术道路并且创造出另自己骄傲的作品需要付出的辛苦努力。
 

 
       本次参观毕业画展的时间大约为两个小时,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中同学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更加坚定了学习艺术的决心,许多同学都受益良多,每看到一件展品都能听见他们的惊叹声,很多人都用手机拍了照片留念。在他们心中这次的参观成为了重要的经历。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