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广告学同学参加靳埭强演讲活动(多图)
 
作者:    发布于:2015-07-07   
      
 
       2015年6月10号,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同学集体参加了国际知名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的精彩演讲活动。
       据悉,此次演讲是受吉林动画学院邀请,国际知名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香港新一代品牌顾问设计大师李永铨来到学院做精彩演讲,并受聘为该院名誉教授。两位大师在设计领域成就卓越,演讲深入浅出,对话切中时弊,为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10日13:00,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座无虚席。李永铨带来了主题为“设计人的反省”的讲座。他认为,一个人一定要寻找与自己性格相投的工作,而设计就是他的选择。有香港“品牌医生”之称的他,成功为“I DO”、“满记甜品”、“谭木匠”做过品牌设计与包装。通过他的包装,一些老品牌焕然一新市场利润扭亏为盈。他用自己成功的案例告诉学生,设计师一定要不断反省与思考,通过读书丰富自己的见识,抓住市场品牌的商业价值。
       演讲过后,靳埭强与李永铨以对话的形式交流了对设计的感悟,让听众们受益匪浅。
       靳埭强是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清华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客座教授。他的作品在本地及海外获奖无数,是首位设计师获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唯一设计师获颁赠市政局设计大奖、首位华人名列世界平面设计师名人录、并获英国选为二十世纪杰出艺术家及设计师。其艺术作品常展出海外各地,曾在英国、美国、德国、芬兰、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等地多次策划及举行个人展览,业内称呼他为“靳叔”,在平面设计界是当之无愧的大师级人物。



 
       活动结束后,来自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的田同学分享了自己对演讲的感受,她说:“当我们专业老师告诉我们这周六要去听靳埭强的演讲时,我们都很激动,作为广告专业的同学,靳埭强这个名字很神圣,大家都知道靳埭强是国际知名设计大师,能够听一次他的演讲是非常荣幸的,听完他的演讲对设计理念也有了新的概念和想法,相信在以后的设计路上,也会借鉴大师的想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