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英语学术写作——内容、结构和学术语言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9-12-04   

时 间:2019年12月4日8:30

地 点:教师发展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

类 别:学术报告

报告人:韩京和 副教授

工作单位:西悉尼大学

主要学术成就:

Jinghe Han副教授是西悉尼大学教育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她的教学和研究领域包括学术写作、英语媒介教学、后语言教学法、双语教育和高等学位研究教育。在指导高等学位研究生方面韩教授具有丰富的经验, 已成功指导了20余名博士和硕士学生完成学业。迄今,她已经获得了16项国家和国际研究项目,发表科研论文近40篇,并于Springer和Palgrave Macmillan出版公司出版科研著作3部。

内容简介:

(1)探讨科研过程中的题目的拟定和课题的重要性、目的性以及原创性。

(2)课题成文过程中的结构性, 包括怎样结构化文章的摘要、背景、正文及结论等。

(3)英语学术论文书写过程中语言特点及分析。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