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申报辅修专业的通知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9-09-13   

为了更好的适应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具有知识面宽、适应性强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增强我校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根据《吉林农业大学辅修专业管理办法》(吉农大字[2018]167号)文件精神和我校教学资源情况,本学年开设10个辅修专业。现将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凡我校2017、2018级在校本科学生,学有余力,主修专业的所有课程合格者,均可申报;报名者只能申请一个辅修专业。

2.辅修专业教学要求与主修课程相同,严格按教学大纲执行;开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星期三下午和星期六、星期日及寒暑假。

3.修读辅修专业需缴纳相应课程的学分费用。学费在报名结束后一次交清。报名结束后,学生因各种原因中止辅修,其所交费用不再退还。

4.每个辅修专业原则上报名人数为30-120人,最低开班人数为30人,低于30人的将停开。

5.时间安排

(1)辅修报名时间:9月16日8:00至9月20日15:00。

(2)数据处理时间(截止9月19日9:00低于30人的辅修专业将停开、相应学生可以重新补报其他辅修专业)。

(3)停开专业及可重新补报的专业名单将于9月19日12:00在教务处主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栏目公布。

(4)辅修专业补报时间:9月19日12:00至9月20日15:00。

(5)报名审核:9月19日-9月20日报名学生需携带自助打印系统出具的吉林农业大学学生成绩单到辅修专业所在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交费。

(6)交费时间:辅修专业学费实行银行卡统一代扣的方式,请报名的学生确保缴纳学费所用的中国农业银行银行卡处于正常状态,并于9月20日前确认卡内有足额学费,学校于9月24日进行扣费。

(7)最终名单公布时间:9月27日在教务处主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栏目公布最终辅修报名成功学生名单。

6.辅修报名网址:http://jw.chaoxing.com/jlau,登陆系统后,然后点击“辅修报名”进行辅修专业报名。

7.学校在规定交费时间内,对学生的辅修专业学费进行扣缴,扣费不成功的学生将取消辅修资格。

8.学生若获得辅修专业规定的全部学分,毕业时由学校颁发其相应的辅修专业证书,并在学信网上主修专业后予以标注。毕业前没有获得辅修专业规定的全部学分,不颁发辅修专业证书,其所修课程中及格课程的成绩和学分,可作为素质拓展课转入主修专业。

9.本次开设的辅修专业及报名咨询电话,详见附件(《2019年辅修专业一览表》)。

吉林农业大学辅修专业管理办法.docx

人才培养方案.zip

2019年辅修专业一览表.xlsx

(编辑 刘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