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院三个项目通过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遴选
 
作者:    发布于:2017-06-28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申报和国家级立项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从2017年推荐申报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遴选50个项目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我院共有三个创新训练项目通过遴选:由刘莲顺老师指导,贾鹤平负责的项目< 新老两代家长家庭教育差异的研究——以长春市腰十小学为例>;由逯明宇老师指导,秦妍负责的项目< 农业科技推广新媒体平台建设>;由牟业老师指导,牛豆豆负责的项目< 机构养老品牌的情感营销策略研究>。

教务处

2017年5月31日

(编辑:翁丹琪)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