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立项申报
 
作者:    发布于:2017-03-17   
 校内各相关单位:
       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立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按照文件的具体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3月24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交至高等教育研究所312室,逾期不予受理。
       一、申报要求:
       1.正在承担省级及省级以上教育科学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2.提出结题申请,但未通过验收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3.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在研究期间不得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教育科学规划其它课题研究工作;作为课题主要参研人员,只能同时参与两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工作。
       4.学校对所有申报项目选题和内容进行初审。鼓励教学一线教师申报,将课题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改革实践的项目优先考虑。
       5.选题不属于高等教育研究领域的课题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
       6.同一选题或相近选题不得同时申报2017年吉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教科研课题。作为主持人已立项过的相同或相近的课题,不能再次申报。
      二、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
       (1)《申请▪评审书》(必须是2017版评审书,旧版无效)(1式3份)和《活页》(1式3份)纸质版。
       2.电子版材料
       (1)《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和《活页》电子版;(评审书电子版文件名为:主持人名;活页电子版文件名为:主持人名+活页
       (2)“汇总登记表”电子版。
      联系人:王志学,联系电话:84532966,电子版请发至:23512277@qq.com

      
附件: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2017年度课申报材料.rar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年3月13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