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5-09-16   
吉农大办字〔2015〕9号
 
校内各单位:
暑期将至,现将暑假安排通知印发给你们,望遵照执行。
一、学生暑假安排
1、放假日期:2015年7月23日~8月30日。
2、离校日期:2015年7月22日考试结束后,学生即可离校。
3、返校日期及报到注册截止时间:2015年8月29日、30日学生返校报到,报到注册截止时间为8月30日15时。
4、上课日期:8月31日。
二、教职工暑假安排
1、放假日期:2015年7月25日~8月25日,8月26日正式上班,并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2、7月27日起执行假期作息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班车时间及路线由后勤保障处运输服务中心编排确定。
3、有特殊情况的单位,按照本单位实际情况酌情安排。
4、各单位请将假期值班表(党政负责人值班名单及联系方式,纸质版加盖公章)于7月21 日下班前报送至学校办公室。
三、几点要求
1、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7月24日下班前,主考教师做好试卷评阅和成绩录入工作;各学院教学干事要将本学期重修考试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教学秘书要将考试总结报送教务科。放假期间教师要认真核查教学任务书和课表,做好备课工作。
2、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学生要按期离校、返校,保证放假前后的正常教学秩序。学生工作部门要根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对在校度假的学生要实行相对集中住宿管理,对回家度假的学生要重点加强交通安全,防骗、防盗、游泳安全,预防自然灾害等方面的教育。
3、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规划建设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要组织力量,利用假期做好维修工作。学生工作部门和后勤保障处要加强假期学生宿舍管理和饮食服务工作。
4、保证假期正常工作秩序。科研人员假期不能中断课题研究,各单位不得因假期而影响相关工作。
    5、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把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假前要对重点和要害部位进行一次普查,建立必要的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要做好假期值班和安全检查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值班、值宿,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做好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6、做好传染病防治工作。全体师生员工尽量减少聚会和旅游等活动,避免与有传染病症状的人员接触,一旦发现本人有相关病症,要及时向所在单位和校医院汇报。
特此通知。
  二O一五年七月十四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