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生寝室调整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5-07-10   
 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处   吉农大学字【2015】45号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整合学生寝室资源,为广大同学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根据学生公寓实际情况和学院寝室分布情况,学校决定对学生寝室进行适当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整原则
       1、8人间剩余4人以下的寝室,6人间剩余3人以下的寝室和4人间剩余2人以下的寝室,将该寝室剩余学生调整至本学院其他寝室的空床位,尽量不占用毕业生空出寝室,尽量保证空出整间房。
       2、按学院、年纪、专业、班级相对集中。
       3、因寝室长期漏雨等原因无法满足正常居住的,须提出申请,经后勤部门实地检验、审核批准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个别调整。
       4、学校要求在校学习的降级学生,可安排至本学院所降至年级学生寝室散床位居住。
       5、尽量保证空出寝室房源相对集中,供新生住宿。
二、调整时间和调整程序
(一)准备阶段(7月3日-6日)
       1、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做好调研,摸清本学院学生寝室的具体情况,核实好调入和调出公寓房源情况制定本学院寝室调整方案、《寝室调整情况汇总表》(同时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和加盖学生工作办公室公章并有副书记签字),7月6日8:30班制学生处管理科。
       2、按照学生处审核意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学生填写《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寝室调整审批表》,由年级辅导员审核、签字,报学生处审核。
       3、学生处对各学院报送的调寝材料进行审核,并报后勤保障处,计划财务审核、备案。
(二)整合阶段(7月7日)
        各学院依据调整原则,按照调整内容,进行本学院零散床位的整合,以及部分房源的分散房源的集中调整。
(三)规模调整阶段(7月8-9日)
        按照调整方案,各学院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进行调整。具体顺序如下:
       1、
女生四人间调整顺序:
          (1)外国语学院16公寓—12公寓
          (2)
人文学院16公寓4楼—16公寓5、6楼
          (3)
资源与环境学院16公寓2、4楼—16公寓5楼
       2、
女生六、八人间调整顺序:
          (1)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1、2、6、9、12公寓—18公寓
          (2)
农学院9公寓—16公寓
          (3)
工程技术学院6、22公寓—9公寓
          (4)
外国语学院9公寓—22公寓
       3、
男生四人间调整顺序:
          (1)外国语学院15公寓—19公寓
          (2)园艺学院14公寓—15公寓
          (3)资源与环境学院14公寓1、2楼—3、5、6楼
       4、男生六、八人间调整顺序:
          (1)外国语学院20公寓—17公寓
          (2)人文学院21公寓—4公寓
          (3)农学院5公寓—21公寓
          (4)园艺学院5公寓—21公寓
三、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此次学生寝室调整工作,要通过学生寝室调整将本学院各年级学生最大程度集中,并一次性调整到位;同时,要做好学生动员工作,积极配合寝室调整工作。
       2、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调整方案、调整时间和调整程序开展工作;同时,要通过此次学生寝室调整将本学院存在个人矛盾的学生寝室进行调整。
       3、各学院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协作,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协同、衔接。
       4、教育学生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防止在寝室调整过程中发生意外伤害,注意人身安全;保护好寝室备品及公共设施如有破坏行为,一经发现,学校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要求学生离开寝室时,江原寝室钥匙交至公寓管理处,凭审核后的《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寝室调整审批表》领取新寝室钥匙。
       6、对调、降级、毕业生寝室调处等情况须在《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寝室调整审批表》备注栏上注明。
       7、2015年7月9日下午5:00前搬寝完毕。
   
联系人:崔常铭、李 硕

附件:

2015年学生寝室调整方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